行星贩售家

别看了,喜欢帅哥

团团圆圆组合调查问卷

一只黑兔:

Q1.团团圆圆大名叫啥


X:敖圆圆叫敖文翰x我承认这个名字太文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团团大名叫黄蝶衣别问我为什么


Q2.大名是谁取的?


X:圆圆的是我取得嘞


M:团团是我想了好久的


Q3:俩娃的大名是怎么来的?


X:出自《晋书·刘伶传》:“未尝厝意文翰,惟着《酒德颂》一篇。”


M:程蝶衣。


Q4:俩娃是怎么想到要写的?


X:就是因为来不及写正文就写番外然后就说写老夫老妻有娃娃的然后就有了团团圆圆啦


M:番外当然要把孩子们加进来助攻!老夫老妻加俩孩子这种生活简直美好。


Q4.俩娃的人设大概是什么?


X:圆圆的大概就是妹控黑切黑神助攻吧毕竟这样的哥哥我也特别喜欢来着kk


M:哥哥的迷妹,神助攻,热爱小蓝姐姐


Q5.俩娃出场率会高吗??


X:看情况吧……正片里基本是不会有的番外就说不定啦


M:大概吧但是应该在番外里了


Q6.俩娃是领养的还是怎么的???


X:嗯……应该是领养的我俩还没具体聊过这个


M:领养的…吧【别看我看天】


Q7.对俩娃说一句话.


X:圆圆好好宠妹妹好好加油好好继承天龙哥——另一个“源源”的事业kk


M:团团请肩负起神助攻的责任!成为爱与正义的小天使吧!(x


Q8.给喜欢团圆组合的大家一句话吧!


X:请继续喜欢我们的团子和圆子!给你们比小心心( ꈍЗꈍ) mua╭


M: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川渝F2!我们会继续加油做一个好助攻的!【鞠躬!】


THE EN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