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贩售家

别看了,喜欢帅哥

【其逸】养个儿子

一只黑兔:

*又名养儿防老
*就是来试个水


      最近敖小逸同学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为什么他爸爸姓黄,自己却姓敖呢?


      敖小逸同学翻来覆去的思索,想了一个多星期,连幼稚园的丁程鑫老师都来问他是不是有心事,是不是喜欢那个幼稚园里公认最可爱的女孩子了。


      敖小逸很生气,他非常严厉的告诉丁老师他只喜欢自己的爸爸,丁老师了然的笑笑。


      然后一边喊好可爱好可爱一边揉敖小逸肉肉嘟嘟的脸。


      今天的丁老师也一如既往的想偷个儿子回家呢。


      晚上放学的时候,敖小逸背着小狗书包第一个冲出班里,在丁老师连环夺命call中顺利扑进爸爸的怀里。


      黄其淋看着一个小肉蛋从大门飞奔出来,蹲下张开手,顺利收获一只小逸牌元气弹。


      “啊您来了呀,小逸今天在学校表现挺好的,就是今天又把韩团团的马尾辫揪成了什么优雅女生的发型,您应该少让他看点晚八点档的电视剧了。”


       黄其淋无奈笑笑,只能连连答应,然后捏一捏敖小逸的脸,说到:“今天不要吃零食了。”


      不出意料敖小逸一蹦,抱着黄其淋的腰就不肯撒手,黄其淋只得托起敖小逸圆圆的屁股抱在怀里,和丁程鑫打个招呼,抱着敖小逸回家了。


      今天的晚饭是咖喱饭,黄其淋在厨房准备食材,敖小逸写完幼稚园布置的作业就在桌子上边看奥特曼边搭积木。
    
      “小逸——饭快好了,收拾一下准备开饭啦。”


      敖小逸应了一声,把桌子上积木规整好,去厨房拿好碗筷,再系上围脖,含着勺子等爸爸端饭。


      晚饭的时候敖小逸通常是要问爸爸怎么做这道菜或者饭,黄其淋一边把敖小逸趁着问话的时候夹到自己碗里的蔬菜夹回去,一边细细回答敖小逸的问题。


      “爸爸爸爸!今天韩团团问我,为什么你姓黄而我姓敖呀?”


      黄其淋夹菜的手一顿,又若无其事的开始夹菜:“因为你小时候只会嗷嗷叫所以就姓敖了。”


      “那爸爸你小时候只会‘慌慌慌慌’地叫吗!”


       黄其淋第一次感觉遇到了人生的难关。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