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贩售家

别看了,喜欢帅哥

【鑫逸】耳机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一只黑兔:

*文不对题
*丁总×敖秘书
*抄了台风娱乐大事记
*挠头.jpg
*无脑无笑点全程傻白大概是甜的
*速打有bug请轻抓
*溜了溜了


      台风科技,一家高素质高学历生产高科技的公司。


      最近公司正在攻略的是一款可以在周围搜索和您听同一首歌的好友以及在您懒得接电话的时候帮您应付以及等等等等的任务的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耳机。


    *


      “丁总,我进来啦?”


      丁程鑫揉一揉酸痛的太阳穴,放下手里的蓝色文件夹:“进。”


      门口进来的是一大堆文件,敖秘书抱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纸和夹子,晃晃悠悠走进来。


     “诶你慢点慢点,”丁程鑫连忙上去帮他分担点,“你自己不知道能抱多少吗?万一砸到自己怎么办?”


      敖子逸放下文件甩甩手,精神饱满地叉着腰对丁程鑫说:“放心,丁总,我身体好着呢,我一定为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丁程鑫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说吧,又有什么事来袭击我脆弱而又柔软的神经。”


     “丁总,你是不知道啊,昨天财务室的小贺给我反应了,已经有好多人旁敲侧击要加班费了,说是我们现在给的加班费连夜宵都吃不了,还有研发部的小陈,这两天家里养了猫,天天脑子里只有回家喂猫养猫吸猫,工作效率降低了很多!前天参加的c市高科技公司联合会议,对家的黄总很猖狂啊,看来他们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了,丁总我们怎么办!”


     “加班费的话,到了攻坚阶段每人每天加班费加百分之五十,让小陈把猫抱给我我养,啊不行我对猫毛过敏,抱给你,养的白白胖胖的还给他,至于对家…不要理他们,我们自己研发就好,不要理他们,好了你下去吧,我看文件了。


     “丁总,我…”


     “好了你不要说了我知道我很迷人你下去吧,对了给我冲杯咖啡。”


     “可…”


     “还有问题?”


     “没有了没有了您的咖啡要几块糖?”


     “两块,不要奶。”


      可…小陈的猫,是黑的呀……


      敖秘书今天也很怂呢。


     *


     实验到了攻坚阶段,正当人人都因为加班费而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霍霍向耳机的时候。


     敖子逸住院了。


     原因是敖子逸在市面上买了不下三十种高科技耳机,一个个戴着试听,试用功能,于是光荣负伤得了中耳炎。


     其实这中耳炎只是早期,没有流脓现象的出现。


     正当敖子逸准备“鞠躬尽瘁”回去上班的时候,被丁程鑫一把按在病床上不准出院,偏偏丁程鑫这两年不知道被什么朋友圈給洗了脑,愣是不敢请护工,于是每天下午下班的时候,员工总会看到一年到头只吃外卖的丁总拿着粉嫩的小熊饭盒,穿着干练的西装,开着豪华的轿车毅然决然的冲向医院。


     然后拿起饭卡去食堂吃饭。


     我觉得ok,这很丁总。


     *


     当敖子逸出院重新呼吸到夹杂pm2.5的新鲜空气的时候,突然就有了一种看透世俗准备飞升的感觉。


     实验到了攻坚的最后阶段,丁程鑫突然被cue去外地参加会议,于是最后的重担就搭在敖子逸的肩上。


     对此,早就飞升800年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马先生表示:任务给了老板娘,钱依然是赚到了这两口子的兜里,苦命的只有我们。


     其实到了最后的阶段,耳机一代已经定型,就是需要搞一个帅气的外表和nice的开机提示音。
   
     敖子逸提出的苞谷形状被全体成员全票否决。


     但是这件事吧,万一惹了敖子逸,就是惹了丁程鑫,惹了丁程鑫,就代表断了自己的财路。


     军师宋大帅干脆趁敖秘书吃馒头啃苞谷的时间召集各路负责人开了一个简短而又精炼的会议。


     得出结论,耳机外形的设置负责给设计部的人处理,提示音交给宣传部的人搞,至于敖子逸这边,需要加班加点赶制两个情侣款的耳机让敖子逸负责提示音。


     至于外形?


     设计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是不会做什么苞谷和红苕的,我们不要面子的吗?


     还真不敢要。


     *


     “耳机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敖子逸的小烟嗓在耳机里响起来的一刹那,丁程鑫的椅子开启了小型的抖动模式。


     他决定了,以后自己的闹铃,手机铃声都要这个了。


     鬼知道敖子逸天天都在那些莫名其妙的直播间里鬼混,正经的不学净学点没用的,不过这意外的受用是怎么回事?


     敖秘书进来报告晚上有聚餐的时候,丁程鑫依然沉浸在一线牵的缘分中,吓得敖子逸拔腿就跑,却被丁程鑫拉过来使劲揉了揉毛茸茸的脑袋,敖子逸一哆嗦大叫一声:“哎呀妈呀”说着就想拉着丁程鑫往医院跑。


     门口偷听的达先生:真刺激,年轻真好。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