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贩售家

别看了,喜欢帅哥

【逸其】上了你的车还能跑掉吗03

一只黑兔:

对不起党对不起组织……


以下正文


     ——


       黄其淋起初不怎么喜欢敖子逸这个人。


       他是真的不知道一个满口飙段子的男生究竟除了那张脸之外有什么值得别人喜欢的地方,可是自从他知道敖子逸就是他一直喜欢的那个龙王之后,感觉就慢慢变了,也不知道是龙王好感度降下来了还是敖子逸好感度升上来了,渐渐的他也对敖子逸能够像一个普通朋友一样交谈了。


       当然这个平常心啊。


       不是在敖子逸唱歌的时候。


       “敖子逸,停!”


       “诶?黄其淋?QAQ?”


      每次看到这双大眼睛,心里想好的话也说不出来了,最后只能摸摸敖子逸的头毛,怜惜且绝望的看着他:“你负责跳舞吧。”


       “哦。”


        不过谁能告诉他,这小子怎么比他还要高?


        然后他就看着敖子逸哒哒哒的跑到后面站的端端正正的像升旗的小孩。


       这个人,心里年龄五岁吧。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


       黄其淋唱着唱着偷偷瞄了一眼敖子逸,看着这小孩儿的眼神从期待变成惊讶再变到不可思议最后满脸疑惑,最最后好像干脆放弃不想深究了。


       真的只有五岁。


       练习完已经七点了,和敖子逸道了别就匆匆赶回寝室。


       直播在七点半,其实如果稍微晚点是没关系的,但是看刚刚敖子逸那个样好像着急的要死。


      他背着包一直看手表,一道别完就飞快骑着小自行车跑了。


      黄其淋坏心眼的想,如果他今天露个脸,明天再见敖子逸又是个什么状态。


      啊今天的黄其淋依然十分的有小心思呢。


      黄其淋回到寝室的时候刚刚七点半,匆匆打开电脑就开始了直播。


      “Hello各位小可爱,我是你们的seventy哥哥。”


       “嗯今天小龙王来了吗?”


       【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下一个】


       【能不能不要上线就撒狗粮?关爱单生狗好吗?】


      【我做错了什么要来追一个无时无刻不在虐我的直播】


       【70哥哥已经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哥哥了】


       如愿以偿的看到弹幕的黄其淋笑开了眼。


       “好啦乖。”


       【龙王已进入直播间】


       黄其淋藏在黑色口罩下的唇角勾了勾。


      “今天是我生日啦,所以,我决定,露脸!”


       【卧槽有生之年系列】


       【您您您!!!!!等等让我先去拿纸】


       【活久见活久见】


        缓缓揭下口罩。


       ……


       诶什么你问后来?后来能干什么,我们70哥哥脑子里全都是小龙王啊。


       【嘻嘻.jpg】


       第二天果然看到敖子逸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他心里偷笑,这傻小子还以为自己不知道他就是龙王呢,真是可怜。


      趁休息的时候下楼出去买咖啡,付钱的时候想起来综合楼里还坐着一个小可怜呢,于是又从钱包里掏出一张:“您好,再要一杯。一共两杯。”


      回到综合楼的时候敖子逸果然还是走之前的样子,一副失了身的伤心少男样。


      黄其淋偷偷摸摸从背后走过去,乘其不备出其不意把冰咖啡贴到敖子逸脸上,果然看到这小可怜全身鸡皮疙瘩竖一遍的狼狈样。


      “你咋知道我爱喝这个的?”


      黄其淋倒是被问的一愣,好在多年的人生阅历帮他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觉得很适合你呀,元气少年的样子。”


      敖子逸脸红了。


      黄其淋越看越觉得可爱,这小可怜,怎么这么好玩啊。


       脸好像还有点肉,尤其那双眼睛,啊想揉一揉。


      真好看。


     好像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


     一点点。


     ——


     爱情从来没有刚刚好一说。


     就这样。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