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贩售家

别看了,喜欢帅哥

【逸其】大明星与小助理的二三事

一只黑兔:

      依旧取名废
      最近在机场带着口罩亲的明星好多
      ___


       黄其淋把定妆粉扑最后往敖子逸脸上一拍,收回化妆箱里,又拿起梳子梳一梳敖子逸的浪奔头,单手掐住敖子逸的下巴,左右扭一扭,“好了,上节目吧大明星~”


      敖子逸站起来,使劲伸了个懒腰。


     “啊…终于完了,累死了,对了,我接下来没有通告了吧。”


      黄其淋一边收拾化妆包一边连头都不扭地说到:“没了,下一次活动是两个星期之后的台风台的综艺录制,你可给我好好表现啊。”


      敖子逸摆摆手:“放心,等你逸哥这次录完就带你去海边玩。”


      黄其淋说:“那您可得先把我工资发了,这都月底了,我还有房租没交呢。”


      这时候突然有人敲门,探进来一个工作人员的脑袋:“敖子逸准备一下,马上要上场了。”


      “诶,”他应到,整了整自己衬衫的领子“马上来。”


      回头对黄其淋打了个wink:“等你逸哥好消息。”


      待到敖子逸的脚步声走远,黄其淋又抿唇笑了一下,套上黑色外套带上黑色帽子,又把包里的家用摄像机拿出来挂在脖子上,从化妆间走出。


      一路小跑跑到舞台前,和工作人员打好招呼跑到观众席前排,挤到最中间的位置带好口罩,拿起大炮,成功融入前排紧张激烈的角逐之中。


      周围的人都诧异地看着他,没想到这个好位置空了这么长时间,还因为人不来了,没想到是从后台跑来的。


      开玩笑,这可是黄其淋花大价钱买来的头等VIP座,肉疼了好长时间。


      当舞台的光一瞬间暗下来又汇聚到一起的时候,身旁果然出现了大批迷妹的喊叫。


      他把敖子逸跳舞的每一帧都保存下来,发现敖子逸真的是个衣架子,这不是他第一次发出这种惊叹,几乎是每一次敖子逸站上舞台他都会有这种感觉,然后又忍不住把相机放大对准敖子逸拍了很多张。
 
      敖子逸从小就特别有舞台感,长大以后又是一个网瘾少年,所以现在主持人抛什么梗都能接上,逗的台下的观众发出一阵阵爆笑。


       这次活动还有几个当红小花旦,其中一个正和敖子逸炒绯闻炒的火热。


      台上男嘉宾女嘉宾分了好几组,敖子逸果然和那个小花旦在一起。


      这个分组从节目开始要一直到节目结束,也就是说,敖子逸要一直和这个小花旦站一块儿,坐一块儿,玩游戏还要在一块
儿。
 
       坐在黄其淋两边的姑娘都忍不住颤了一下。
  
       好强的低气压啊。


       黄其淋也不举手幅头上也没带什么【龙王逸】之类的字牌,连手腕上都没有敖子逸应援色的丝带。


       看起来怎么都不像一个正常的粉丝,不如说像一个受人之托拍通缉令的特工。


       怎么能怪别人呢,黄其淋本来就全身黑,唯一的一点彩色还是帽子上的银色火焰。


       敖子逸显然在发呆,趁主持人采访别人的时候发呆看向观众席,偶尔嘟个嘴要么松一松领带,完全把一旁的小花旦给忘了。


       黄其淋自然是趁这点时间把敖子逸拍了个遍。


       当主持人开始说节目最后的赞助商名称的时,黄其淋又偷偷摸摸地挤出尖叫的观众席一路小跑跑到后台。


       敖子逸回来的时候,黄其淋坐在沙发上刷手机,连他什么时候进来的都不知道。


      “…你刚刚”敖子逸想了想“去看节目了吗?”


       黄其淋抬起头:“没啊,你真人我都天天见,看什么节目啊,对了我工资的事你还没给我说呢。”开玩笑鬼知道这张票花了多少钱,害得他吃了半个月的泡面泡米饭,当然要从这个“罪魁祸首”这里骗点钱了。


      不对,这种事不能叫骗,要叫“获取”,以正当方式的“获取”。


      敖子逸看起来好像有点无奈加奇怪:“你放心,你的工资这个月双倍付。”


      “嗷!老板你太好了我要爱死你了!”


      “别迷恋哥,哥不只是个传说。”他又转头:“对了,你回家收拾收拾,我买个票,后天我们去海边玩。”


       “老板!您真真真是我再生父母!放心老板,我绝对完成任务!”


       *


       回到家黄其淋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到电脑上,一张图一张图精修,再发到网上去。


      黄其淋打开名为【今天也是龙王的颜吹】的微博账号,这个号上有个大v,十几万的粉丝,他挑了几张最好看的照片放上去,鼠标在【发布】的键上停留好几秒,又换回去,换了几张稍微比那几张图差了一点点稍微有点糊的图上去。


      〖啊啊啊啊啊颜吹大大您真的场场节目都到啊!〗


      〖一上微博就要刷您的微博啊啊啊果然刷到了〗


      〖今天小逸也是好suai!〗


      〖8p是对着镜头笑了吧是了吧是了吧!〗


       纳尼??


       黄其淋点开大图,果然有那么点意思!


       我刚刚怎么没发现????


       失策!


       等等,他看到我了?


       看,到,我,了。


       怪不得他会问那种问题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我可是假装黑粉的啊????


      如果公司知道敖子逸的化妆师兼助理是敖子逸的超级大迷弟,一定会撤职的吧会吧会吧。


       黄其淋想来想去,揪住自己头发狠狠砸到软绵绵大床上。


      *


       A.M  10:30


      长江国际机场。


      这次行动是全程保密的,所以几乎没有粉丝,偶尔两个得到小道消息的狗仔躲在角落里,也找不出来任何疑点。


      我一没偷二没抢怕个屁啊。


      路程大概只有两三个小时,黄其淋可能也是累了,靠着椅背就睡过去了。


      敖子逸招手问空姐要来一床小褥子,轻轻盖在黄其淋身上,自己头靠黄其淋肩膀也眯了起来。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黄其淋已经托着腮帮子看风景了。


      “黄其淋,我……”


      “你不用解释了。”


      “啊??解释啥?”


      “关于我这件衬衫半个袖子被你口水浸湿,我想你有必要支付一下我这件衬衫的赔偿款,买的时候一百二十,算你个亲友价,八十。”


       “我给你一百六,你现在从飞机上下去。”


       *


       到了酒店才发现敖子逸只定了一个大床房。


       问过前台,却是和敖子逸出奇统一的回答“不好意思呢这位先生,我们的房间全都被定了,只剩这一间比较好的呢。”


      好你个大鸡翅膀,这明明是淡季,哪来那么多游客给定了,当他三岁小孩儿呢吧?


       所以最后黄其淋和敖子逸一起躺在大床上的时候还是懵逼的。


      敖子逸说,先休息休息,晚上这里有一个小派对,晚上直接去参加就好。


      于是黄其淋就被现在就腿缠腿手搂脖子头靠头的姿势震惊了。


      敖子逸的脸已经完全陷入了软绵绵的枕头中,炙热的呼吸打在黄其淋的脖颈间。


      #我现在想上了我上司怎么办#


      #用健胃消食片啊#


      *


      什么狗屁派对,连个人影都没见到。


      沙滩上乌漆麻黑的一片,他俩害怕被人认出来还特意带了个口罩,现在看来就像俩傻子。


     “敖子逸你大爷,你看鬼的派对啊。”


      敖子逸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该死,丁程鑫不是说今晚上他负责吗?三天不打还真要揭瓦不成?


      “轰”的一声,海面上多了一簇绚烂的烟花。


       沿着海面的一溜儿都点亮了深蓝深蓝的灯光。


       敖子逸还真是被吓到了,如果不是有丁程鑫告诉过他的话,他现在可能已经带着黄其淋跑路了。


       敖子逸结结巴巴地回忆起小纸条的内容。


       写了什么来着?


       黄其淋,黄其淋,黄其淋,黄其淋。


       妈的丁程鑫从网上借鉴下来又添以自己思想的告白信好像被他写满了黄其淋,然后,然后现在好像还在他家的枕头底下垫着。


      敖子逸眼一闭心一横一副英勇就义的架势,把口罩一把扒拉下来,抓着黄其淋的肩就一阵乱吼。


      “黄其淋!我,我喜欢你!”


      这时候好像又想起来某部电视剧里的台词,干脆又喊出来。


      “我的心!我的肝,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器官都喜欢你!我宣你啊啊啊啊啊!”


       等到一通琼瑶式告白结束后,敖子逸稍微睁开眼睛,就看见黄其淋【冷漠】的眼睛,泄了气似的放下手,正准备道歉,却听到黄其淋说:“傻逼。”


       敖子逸这下可忍不了了,不就告了个白吗,骂人干什么,刚想出声反驳,领子却突然被人抓起来,下一秒,唇上是口罩的外皮粗糙之感。


      黄其淋比他稍矮一点,被揪起领子微微往下带了一点,刚好和黄其淋平齐。


      蜻蜓点水般的一吻,黄其淋亲完耳尖红红的,又骂了一句“傻逼。”转身往酒店走。


      敖子逸傻笑的摸了摸头,跑过去牵起黄其淋的手,晃晃悠悠回了酒店。


      丁程鑫:我有一句“礼钱不付了”一定要讲。


      *


      公开出柜是在敖子逸的出道纪念会上,黄其淋事先拿到的是一个假台本,演出到最后有一个【感谢那些年你的陪伴】的活动,也就是请一些敖子逸的业内好友什么的加盟,黄其淋回家认认真真把台本做了一遍笔记,又给敖子逸讲了好几次,但他都是半听不听的跑神状态。


       演出进行到一半,黄其淋被一个电话从前排打到了后台,说是他这个全能型的工作人员也要上场。


      他又急急忙忙地换了身衣服,坐在后台来回搓手。


      等到台上,黄其淋才发现。


      有诈。


      枉他一世英名,居然没猜出来这就是个鸿门宴。


      他一出场,全场都开始欢呼加尖叫,害的他以为自己真的是个万人迷了,尴尬的打了打招呼。


      “嗨大家好,我是黄其淋,是敖子逸的助理兼化妆师。”


       “嫂子好!”


       诶好。


       ???好个屁哪来的嫂子是不是敖子逸在外面给我搞事情?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敖子逸抓着来了一通热吻。


      黄其淋瞪大眼睛,红云从脖子升到耳朵尖,他觉得现场温度太高了,他快要融化了。


      后来莫名其妙的也就下了台,在后台听敖子逸乱扯。


      “啊第一次是他亲的我呢,对的,你们嫂子特别特别害羞,隔着口罩就点了一下,撩完就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关于以后你们可以称他为什么,让我想想?龙帝龙后?呸,就叫嫂子吧,多亲切。”


      “特别可爱,做饭特别特别好吃。”


      “啊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污,本大宝贝儿拒绝回答你这个问题,还没有呢…”


      “诶你们没发现他的腿特别好看吗?我准备改个微博名诶,就叫‘今天也是其淋的腿吹’好了。”


       ……哦我的腿吹。


      今天也是我的腿吹。


      等等wait桥豆麻袋,黄其淋颤抖的翻出手机,打开微博。


      【今天也是龙王的颜吹】V


      哇真的好高端啊一点也看不出来是抄的呢。


      “诶你们也知道那个【今天也是龙王的颜吹】那个微博啊,是啊是啊,我通过多方渠道才知道那个就是你们嫂子的小号。”


       “诶对了,回去多关注多点赞啊。”


        艹,回去就注销号码。


       *
     烂尾别打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